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鄂托克前旗与鄂尔多斯市国投集团举行座谈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1-04-22 23:10
  4月22日,鄂托克前旗与鄂尔多斯市国投集团举行座谈,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鄂尔多斯市国投集团总经理薄永明等出席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地企务实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交流。
  吴云对薄永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鄂尔多斯市国投集团在鄂托克前旗投资兴业表示感谢。吴云说,鄂托克前旗与鄂尔多斯市国投集团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双方在羊绒产业高质量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密切。希望地企双方能够以市场为导向,结合鄂托克前旗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继续深化务实合作,通过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开发区、各镇、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做好服务工作,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努力实现地企双方互利双赢。
  薄永明详细介绍了鄂尔多斯市国投集团发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双方在羊绒产业、天然气开发、新能源发展等方面合作项目及内容进行交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鄂托克前旗的合作交流,不断深化务实合作,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旗领导刘树禄、都日斯哈拉、吕耀峰、巴雅斯胡良,旗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金融办主任柳天云及上海庙镇、旗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旗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亮)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