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旗委书记布仁其木格与华电金泰投资资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波进行座谈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1-04-22 09:17
  
  
  4月21日,旗委书记布仁其木格与华电金泰投资资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波一行,就加强地企务实合作进行深入洽谈交流。
  布仁其木格对吴波一行来我旗考察表示欢迎。布仁其木格说,我旗产业基础良好,自然资源禀赋得天独厚,就近上网、就地消纳优势明显,是一方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企业充分发挥在资金、技术等方面优势,以国家产业政策为导向,结合地方实际,尽快拿出项目合作方案,全力推动新能源项目以全产业链条形式在鄂托克前旗落地建设。我旗将全力支持、服务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吴波就企业来意作了介绍。吴波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地方的合作交流,凝聚共识、增进互信,深化务实合作,努力促成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刘树禄、罗建勋、吕耀峰,华电金泰投资资金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旗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融媒体中心记者 裴飞雄)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