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九次集体学习会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0-09-27 10:50

 

  9月25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九次集体学习会召开。市委书记牛俊雁等市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邀请中央党校教授韩庆祥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专题讲座。韩庆祥从时代背景、根本主题、核心主线、哲学方法、根本观点、主要特点等六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重点讲解和深入解读。对于大家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和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两个大局,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

  会议强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我们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抓紧抓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宣传工作。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要学习内容,采取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等形式,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理论水平。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各级基层党组织,要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学习载体组织开展好各类学习研讨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旗区。旗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上海庙经济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镇、旗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旗直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在我旗分会场参加会议。(鄂托克前旗融媒体中心 杨伟)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