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鄂托克前旗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命令宣布大会召开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0-09-18 17:04

 

  9月18日,鄂托克前旗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命令宣布大会召开。市委常委、鄂尔多斯军分区政治委员郜德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并代表军分区党委宣读了关于布仁其木格同志任鄂托克前旗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批复,颁发了任职证书。旗委书记布仁其木格出席会议并作任职表态发言。

  郜德全在讲话中指出,旗(区)党委书记担任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是党管武装工作的制度安排。布仁其木格同志政治立场坚定,能力素质过硬,国防观念强,长久以来对地方部队建设给予了极大支持和帮助。相信布仁其木格同志担任鄂托克前旗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后,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当好党管武装的责任人、党委班子的好班长、人武部官兵的主心骨,团结带领大家开创鄂托克前旗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建设的新局面。

  郜德全强调,要在强化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上持续用力,在落实党管武装的基本制度上持续用力,在服务保障备战打仗上持续用力,在发扬双拥共建的优良传统上持续用力,把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助推国防和经济建设协调发展的强大力量。鄂托克前旗人武部要自觉强化双拥领导意识,尊重和服从旗委政府的领导,全力支持第一书记开展工作,同时发挥好主力军、突击队作用,为广大人民群众解困,为鄂托克前旗经济社会建设多做贡献。

  布仁其木格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和鄂尔多斯军分区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牢记职责使命管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双重领导、党委议军、述职考评等基本制度,做到管方向、管大事、管保障,确保党管武装工作抓到点子上、落到关键处。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强武装,做到工作筹划、经费投入向主责主业聚焦,干部使用、表彰奖励向主责主业倾斜,党委领导、机关指导向主责主业用力,全面夯实基层武装工作基础,提升全旗人武、专武和民兵队伍备战打仗水平。坚持推动军民融合兴武装,积极引导驻旗部队和民兵组织支援地方经济建设,全面落实上级各类优抚安置政策,解决好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军人子女就学等困难问题,不断巩固发展我旗双拥共建的大好局面。

  张铭、罗建勋、张红军、孙有君,旗人武部干部职工,各镇党委书记、人武部部长、专武干部,旗国防动员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融媒体中心记者 裴飞雄)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