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布仁其木格实地调研红色旅游公路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0-09-16 08:10

 

  9月15日,旗委书记布仁其木格深入城川镇调研红色旅游公路建设工作,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罗建勋及旗交通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布仁其木格来到昂素至城川红色旅游公路第五标段,现场察看工程进度,认真听取红色旅游公路建设情况汇报,并就有关工作现场安排部署。她指出,推进红色旅游公路建设,有利于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更好地发挥红色旅游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科学统筹,抢抓工程建设黄金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为全旗红色旅游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布仁其木格强调,交通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做好工程建设的监督指导工作,解决好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有序推进。各施工单位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在确保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努力向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昂素至城川红色旅游公路路线全长54.6公里,概算总投资34735万元,全线利用原线位进行加宽改造48.3公里,新建路段6.3公里;城川至三段地红色旅游公路路线全长88.042公里,概算总投资70642万元,全线利用原线位进行加宽改造51.5公里,新建路段36.5公里。(融媒体中心记者 裴飞雄)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