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旗委九届118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3 19:10

 

  7月22日,旗委召开九届118次常委会会议,研究煤炭资源整治巡视巡察等有关事宜。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布仁其木格主持会议并讲话,旗委常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布仁其木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坚决有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要进一步深化细化整改方案,充分结合上级有关工作要求,立足我旗工作实际,研究制定针对性强、切实可行、务实管用的整改方案。要按照“一事一议、一案一策”的工作原则,针对已经发现的各类问题,逐条逐项进行梳理,启动联动机制,加强部门的协同配合,确保把每一个问题都整改到位,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刘渊、高荣堂及政府班子成员,旗法检两长,旗煤炭资源领域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主体办、监督办各组组长列席会议。(图文:融媒体中心记者 裴飞雄)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