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暨全旗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3 19:07

 

  7月22日,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暨全旗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布仁其木格出席会议并讲话。

  布仁其木格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整治工作的重要性、问题整改的紧迫性,认真对照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和整治工作方案要求主动扛起责任,迅速行动,扎实推进,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开展整治整改,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坚持宽严相继原则,建立完善资源管理秩序、产前交易秩序、市场经营秩序,建立健全资源领域权力监督制约机制,确保整治整改工作标本兼治、有力有效。

  布仁其木格要求,县级领导要带头整改、带头推进,及时研究部署推进,带头抓好分管领域的整治整改工作,带头指导好分管部门的问题整改。旗主体办要紧盯任务落实,一周一调度、一旬一报告,形成报账、交账、查账、销账的完整链条。旗监督办要切实加大移交问题线索处置力度,落实高质量办案和快查快结要求。旗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旗巡视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要履行好牵头抓总的职责,对整治整改工作进行全程跟进、全程指导、全程督办,主动协调对接,强化业务指导,定期研究推进,统筹抓好整治整改各项工作。涉及整改的部门对这次反馈的问题必须照单全收,制定整改方案,倒排工期,实行挂账销号制度,解决一项、销号一项,确保反馈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旗党政两办督查室要强化督促检查、跟踪督办,对整治不到位、整改不力的要严肃问责、严肃惩处,不留任何余地,决不能因为个别部门的不作为、不整改,影响整体工作质量。宣传网信等部门要加强舆论引导和舆情管控,营造有利于推进整治整改的良好氛围。

  刘渊、高荣堂、刘树禄,旗委常委班子成员,旗政府班子成员,旗法检两长,旗煤炭资源领域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主体责任办公室、监督责任办公室下设的各小组组长、副组长及各工作专班责任人;旗纪委监委、旗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涉煤职能部门领导班子成员,涉煤职能部门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图文: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伟)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