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布仁其木格调研督导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工业项目建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3 19:06

 

  7月22日下午,布仁其木格同志带领旗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深入上海庙经济开发区,以现场走访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对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进行调度推进。

  在项目现场,布仁其木格详细了解重点项目投资建设进度,要求企业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积极克服困难,主动解决问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赶上预期进度、完成投资计划。

  晚上,组织召开了固定资产投资暨重点工业项目调度会。在调度会上,布仁其木格首先传达学习了石泰峰书记调研鄂尔多斯指示精神和牛俊雁书记批示要求,全面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并逐个听取了项目投资情况和企业在生产经营、投资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由相关部门现场解答、现场表态、现场落实,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加大企业投资信心和力度。布仁其木格指出,重大项目是推动旗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抓手,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战略引领和带动作用,越是在困难时期,越要抓好项目投资建设,旗直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任务,扛起责任,主动对接企业、解决问题,组建工作专班、保障服务企业,加快重点项目投资建设,确保8月份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和财政收入等指标实现扭负为正。(来源: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