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艾丽华在我旗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9 19:04

 

  7月18号,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艾丽华来我旗调研指导工作。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张瑞怀,自治区国资委主任张金亮,自治区能源局局长李理,自治区工信厅副厅长张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等随行。

  艾丽华来到城川镇,参观了延安民族学院城川纪念馆、城川红色教育拓展训练基地、阳早寒春三边牧场陈列馆,听取了我旗红色教育培训基地建设情况。

  艾丽华指出,鄂前旗是革命老区,红色资源独特而丰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这里留下了英勇的战斗足迹,形成了极为宝贵的革命精神财富,我们要时刻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继承和发扬好革命老区精神。鄂前旗要明确红色教育基地的定位,全力打造集学习交流、教育培训、实践锻炼为一体的红色教育基地。要进一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充分发挥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的辐射作用,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布仁其木格表示,鄂前旗将立足区位优势和红色资源优势,不断加强与周边地区的交流合作,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继续深挖红色文化资源,完善红色培训教学内容,把红色研学和红色文化旅游、爱国主义教育等有机融合,推动红色旅游产业发展,提升对外知名度,扩大革命老区影响力。

  市、旗两级有关同志一同调研。(来源:融媒体中心记者王亮刘伟)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