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我旗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专题推进会召开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0-07-10 09:08

 

  7月8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布仁其木格主持召开鄂托克前旗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专题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全旗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逐项分析、逐项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

  布仁其木格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畏难情绪,严格按照上级相关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针对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举一反三,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确保问题得到全面彻底整改;要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的沟通对接,争取专项问题整改统一规范、统一标准,促进问题整改既符合政策要求,又符合鄂前旗发展实际;要统筹兼顾,协作配合,全力推进,形成专项治理合力,切实以此次专项治理为契机,全面规范人防系统工作,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推进人防系统工作取得新成效。

  旗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都日斯哈拉,旗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尤建兵及旗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融媒体中心记者:杨伟)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