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城川红色拓展基地四期概念规划汇报会召开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0-07-10 09:03

  7月8日,城川红色拓展基地四期概念规划汇报会召开。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布仁其木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城川红色拓展基地四期概念规划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布仁其木格强调,城川红色拓展基地四期工程建设要特色鲜明、高端大气,紧紧依托大自然、融入大自然,立足规划区内良好的生态环境,做足建筑风格、项目布局的“原生态”文章,深入推进生态资源与文化、旅游、休闲等业态相融合,努力将城川红色拓展基地打造成为我旗文化旅游“新名片”,切实提升我旗知名度和美誉度,助推三次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修改完善概念规划,将概念性的认识转化为具体的实践行动,确保规划具有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冯占平、都日斯哈拉、白同,旗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尤建兵,内蒙古中元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及城川镇、旗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融媒体中心记者:裴飞雄)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