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布仁其木格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0-07-08 17:24

 

  当前,正值项目建设黄金期,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得怎么样,带着这个问题,7月7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布仁其木格深入森泰40万吨天然气液化储配项目、雅海60万吨液化天然气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布仁其木格强调,安全生产事关千家万户,不能有丝毫纰漏,容不得半点麻痹大意。各镇、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增强红线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持续加大对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全旗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同时,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在建项目施工进度,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

  都日斯哈拉、吕耀峰,旗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尤建兵及旗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融媒体中心记者:裴飞雄)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