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布仁其木格调研高考备考工作时强调:要落细落实防控措施,扎实做好高考备考各项工作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0-07-07 11:42

 

  7月6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布仁其木格深入旗中学调研高考备考工作,先后到入场测温、考务办、监控室、学生考场,实地察看保密监控、考场布置、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

  布仁其木格指出,今年的高考是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一次特殊高考,牵动着广大师生和家长们的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自治区、市相关决策部署,扎实做好高考备考各项工作,确保高考平稳有序、万无一失。

  布仁其木格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做好入门测温、考场消毒、通风等相关工作。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服务保障,全力做好高考期间饮食卫生、医疗救治、交通疏导、治安巡查、防暑降温等工作,维护好考场秩序,为考生营造安全舒心的考试环境。

  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白同,旗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尤建兵及旗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来源: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伟)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