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自治区“放管服”改革重点工作专项督查组深入我旗督查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0-07-03 19:43

  6月30日至7月1日,由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政务服务局局长鲍健中带领的自治区“放管服”改革重点工作专项督察组一行深入我旗督查指导工作。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布仁其木格,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都日斯哈拉及政务服务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察组先后深入到旗政务服务中心、城川镇便民服务中心、敖镇便民服务中心、敖镇三道泉则村便民服务代办点实地查看各镇便民服务中心和村便民服务站点建设情况。在旗政务服务中心,督察组一行详细听取了中心运行管理、部门进驻和事项办理情况介绍,深入到各个窗口查看了解功能分区、窗口设置、便民设施配备使用情况,并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并现场反馈给相关部门,督促解决。

  督察组认为,我旗认真按照自治区政府督查室“放管服”改革重点工作通知要求,着力推进各项改革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并指出,各党群服务中心要不断拓宽服务渠道、规范服务流程、提升办事效率、加强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完善服务水平,为居民提供便利服务。

  布仁其木格表示,我旗将以此次自治区专项督查为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深化改革、补好短板,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民生增福祉,为企业赋动能,全力推动鄂托克前旗“放管服”改革的不断发展。

  期间,督察组还深入到我旗上海庙盛鲁电厂,实地查看了解简政放权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融媒体中心记者 赵永龙)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