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市政府副市长石艳杰深入我旗调研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0-07-03 19:39

 

  7月1日,市政府副市长石艳杰深入我旗调研指导产业扶贫工作,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布仁其木格一同调研。

  石艳杰先后深入到三段地农畜产品物流配送中心、内蒙古劲牛现代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庙社区果蔬冷藏保鲜一体化项目施工现场、西部荒漠草原阿尔巴斯超细绒型绒山羊种业创新创业基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产业规划、政策落实、发展规模、运营模式、产品销路等具体做法和经验,并进行了指导交流。

  石艳杰强调,产业扶贫是实施精准脱贫的核心和根本,要充分发挥企业合作社和特色产业的辐射带动作用,深化利益联结,带动农牧民稳步增收致富,同时进一步推动农牧业产业结构调整,不断建立地方特色产业。要从实际出发,立足市场,追求企业利润的同时要高度重视产品的质量,让每个扶贫企业有立足之本,扎牢根基,实现长远发展。要全面推进产业扶贫项目建设,进一步细化完善合作运行和利益联结模式,不断调动农牧民的生产积极性,激发农牧民内生动力。要以市场思维引领产业发展,精心构筑可持续的产业发展模式,确保农牧民紧紧吸附在产业链条之上,推动农牧业提质增效、农牧民持续增收。

  布仁其木格表示,鄂前旗将结合自身实际,利用现有产业资源,选准选好扶贫产业,继续加强政府引导,精准施策,持续发力,提高农牧民参与产业发展的主动性、积极性,大力发展特色经济,让农牧民从产业发展中实现增收致富。

  政府副旗长孙有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尤建兵及敖镇、上海庙镇、旗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伟)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