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旗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1次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0-03-26 16:45

 

  3月25日上午,旗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1次会议召开。旗委书记辛晓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统战部长会议、宣传部长会议、组织部长会议、纪委全会会议精神,听取全旗政法、统战、宣传、组织及纪检监察工作汇报,安排部署我旗相关工作。

  辛晓瑞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入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努力提升党建工作在改革发展稳定中的促进作用,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辛晓瑞强调,做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找准推动发展、解决问题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扎实推动我旗经济社会向更高质量发展。要全力以赴抓好组织工作,与时俱进抓好宣传思想工作,不遗余力抓好统战工作,持之以恒抓好政法工作,从严从实抓好纪检监察工作。要压紧压实各级工作责任,进一步牢固树立党建工作“一盘棋”思想,持续凝聚班子工作合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真正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及政法信访工作都抓紧抓实,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刘渊、高荣堂、崔景翔、都日斯哈拉、陶迪、张铭、白永峰、李伟、罗建勋、乔智平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付佳敏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