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3次集中学习会召开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0-03-26 16:44

 

  3月25日,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3次集中学习会召开。旗委书记辛晓瑞出席会议并讲话,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渊,旗政协主席高荣堂等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我旗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的交流研讨。

  辛晓瑞指出,中共中央召开的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是在夺取全面攻坚胜利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发出了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总攻令。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顽强奋斗,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转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

  辛晓瑞强调,要在推进各项任务落实上下功夫,坚持目标导向真抓实做,坚持问题导向严查实改,坚持结果导向严督实查,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在强化产业扶贫上下功夫,加快建立产业扶贫长效机制,巩固完善产业带动长效机制,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好扶贫产业项目。要在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上下功夫,全面提升脱贫攻坚主体的能动性,发挥好基层组织引领作用,发挥好先进典型带动作用,发挥好干部帮扶救困作用。要在激励干部勇挑重担上下功夫,提振干部攻坚拔寨的信心和决心,强化作风建设,提振干事激情,鲜明用人导向,激发干事活力,强化教育培训,提升干事能力,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辛晓瑞还就重大项目推进、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强调。(裴飞雄)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