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旗人民政府召开2020年第1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重点项目建设推进等工作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0-03-04 09:07

 

  3月2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布仁其木格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2020年第1次常务会议。旗人民政府班子成员及党组成员,旗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尤建兵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自治区有关文件要求,讨论了《全旗隐性债务化解工作方案》《2020年预算报告》等事宜,研究了蒙古族中学和蒙古族希望实验小学、老旧小区改造和城镇供热管网改造等市政建设及重点项目推进,成立鄂尔多斯市云智创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事宜。会议还就全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了专门部署。

  布仁其木格强调,开发区、各镇、各部门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进一步压缩“三公经费”,切实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要建立健全抓项目联动机制,旗级层面要联动,县级领导包抓项目;政府层面要联动,实行层级负责制,所有部门都要服从服务于项目建设;与市直审批部门要联动,利用好市政府项目集中联动审批日,加快推进项目前期手续办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尤俊宝、张红军、张永清、图娅应邀列席。纪委监委、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统计局、法务中心负责同志全程列席。各镇、旗直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裴飞雄)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