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布仁其木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并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21 10:59

 

  春节将至,年味愈浓。1月20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布仁其木格走访慰问部分驻地企业、困难群众、退休老干部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期间,布仁其木格深入企业、超市,实地调研检查工矿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和食品安全情况。

  在盛鲁电厂、新矿内蒙古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布仁其木格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职工值班值守、安全监管及生产运营情况。布仁其木格强调,2020年是“重大项目三年攻坚行动”的关键之年,希望地企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及时研究、共同解决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高质高效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越是在关键时刻,越不能有丝毫懈怠,企业要增强红线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力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在结对帮扶大病致贫户赵俊梅家,布仁其木格与她促膝交谈,仔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收支情况,看到她家生产生活条件得到明显改善,布仁其木格叮嘱她要坚定增收致富的信心与决心,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努力让日子越过越红火。在离退休干部冯治亮家,布仁其木格与他拉起家常,了解他退休后的生活情况,表达了对离退休老干部的亲切关怀和良好祝愿。

  在元丰超市,布仁其木格边走边看,详细询问商品来源、储备、价格及质量检测情况。布仁其木格强调,市场供应保障和食品质量安全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要全力做好商品货源供应、质量检验、物价监测等工作,完善商品储备调节机制和供应保障应急预案,确保肉类、蔬菜等主要商品供应不断档脱销、生活必需品保供稳价,筑牢食品安全防线,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老人家你好!”“最近身体怎么样?”来到老党员冯文山家中,布仁其木格与他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状况,祝福他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安康。

  上海庙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树禄,旗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尤建兵及旗直相关部门、有关镇负责同志一同慰问和调研。(裴飞雄)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