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鄂托克前旗举办2020年农牧民春节联欢晚会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19 16:47

 

  1月17日晚,2020年鄂托克前旗农牧民春节联欢晚会在涛龙宫精彩上演。

  晚会现场,演员们盛装亮相,现场座无虚席,精彩的节目、绚丽的舞台,不仅为即将到来的2020年春节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也让现场观众享受了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晚会分为《龙腾盛世》、《春归草原》、《起航梦想》三个乐章,踏着动感的旋律,一支全民共庆的歌舞《祝福祝国》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音乐快板、说唱、群舞、电声乐、小品等独具特色、彰显我旗文化魅力的节目,为观众带来了美轮美奂的视听感受,晚会最后在歌舞表演《心中的牧歌献给党》中落下帷幕。

  整台晚会内容丰富、亮点纷呈、高潮迭起,充满了乡情、亲情、时尚、现代元素,节目内容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全面展现全旗人民团结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响了鄂托克前旗和谐发展的乐章,营造出一片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旗委书记辛晓瑞,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布仁其木格,上海庙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尤俊宝,部分副县领导及全旗各族群众一同观看了晚会。(裴飞雄)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