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全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总结大会召开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19 16:16

 

  1月17日,全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对全旗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就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旗委书记辛晓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乔景平分别讲话。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布仁其木格主持会议。旗政协主席高荣堂出席会议。

  辛晓瑞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旗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在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以高质量、有特色、走在前为目标,聚焦主题主线、抓实关键环节,推动全旗主题教育取得重大成果、达到了预期目标。

  辛晓瑞强调,要坚持不懈强党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接受经常性党内教育,经常进行思想政治体检,认真抓好经常性群众监督。要持之以恒抓学习,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强化政治教育,做到常学常新,注重学习实效。要刀刃向内真整改,筑牢初心、坚守使命,保证整改质量,强化整改督导,坚持常查常改。要干事创业敢担当,砥砺初心、勇担使命,扛起担当责任,增强担当能力,营造担当风气。要着眼长效建制度,永葆初心、不负使命,总结经验做法,建立健全制度,严格制度执行。

  乔景平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鄂托克前旗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紧扣主题教育目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很好的成果。要继续深入学习,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常态化检视问题,大力引导党员干部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要持续抓整改落实,加强督促检查,推动整改整治任务落到实处,以实际成果取信于民。

  布仁其木格要求,全旗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思想根基。要不断强化知责思为、担责敢为、尽责有为的精神,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劲头,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了解群众所急、所盼、所需,治痛点、疏堵点、解难点,真正为群众排忧解难,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旗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旗法检两长,上海庙经济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各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旗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旗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及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参加会议。(裴飞雄)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