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倪嘉宇到我旗开展2020年春节慰问活动并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19 16:15

 

  1月14日至1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倪嘉宇到我旗开展2020年春节慰问活动并调研指导工作。旗委书记辛晓瑞陪同。

  倪嘉宇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进城务工人员苗菊霞、乌兰牧骑老队员敖特根其劳、全市第一届文明家庭高艳。每到一处,倪嘉宇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为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在苗菊霞家,倪嘉宇详细了解她家生活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她要坚定过好日子的信心与决心,赡养好老人,抚养好孩子,努力让生活越来越幸福。在乌兰牧骑老队员敖特根其劳家,倪嘉宇叮嘱他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大力弘扬乌兰牧骑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扎根生活沃土,推动乌兰牧骑工作取得新突破。

  在宏野农牧业公司,倪嘉宇仔细查看蔬菜长势和基础设施建设,他强调要充分发挥科技对农牧业的支撑作用,通过科学技术指导和思想引导,全力推进农牧业标准化生产、规范化运行,全面提升农畜产品质量和效益。在“吉万”星创天地,倪嘉宇认真听取企业运营情况介绍,了解企业运行模式。在上海庙鄂西物流公司,倪嘉宇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长远规划等,他强调要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抓好目标市场和供应市场,推行高标准管理、高效化运行,不断提高园区承载力和服务能力,为扩大“鄂媒”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提供有力支撑。

  辛晓瑞表示,鄂前旗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心头、摆在首位,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同时,将不断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发展,农牧业提档升级,现代服务业提质增收,助力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树禄、尤俊宝、吕耀峰、石君及上海庙镇、旗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裴飞雄)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