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辛晓瑞调研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环境保护、食品安全等工作 并看望慰问驻地企业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19 11:06

 

  1月15日,旗委书记辛晓瑞调研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环境保护、食品安全等工作,并看望慰问驻地企业。

  辛晓瑞先后来到国电双维内蒙古上海庙能源有限公司、新上海1号煤矿,实地调研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并看望慰问驻地企业,向企业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辛晓瑞强调,各企业要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责任,坚守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底线,切实把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旗社会和谐稳定。希望地企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积极研究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问题,推动地企双方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在上海庙镇维尔利超市,辛晓瑞仔细查看新鲜蔬菜和冷冻食品,详细询问食品管理、商品供应和价格等情况,他强调,食品安全至关重要,相关部门要加强食品安全日常检查和风险隐患排查,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切实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及保供稳价工作,为市民提供优质的“菜篮子”购物环境,保障节日期间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郑月霞烟花爆竹零售部,辛晓瑞详细了解安全经营管理情况,他强调,要强化安全培训教育,提升从业人员安全责任意识,规范烟花爆竹储存销售管理,整顿烟花爆竹零售市场秩序,防止假冒伪劣产品流入市场,不断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水平,严防事故发生。

  刘树禄、尤俊宝、吕耀峰、石君及上海庙镇、旗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裴飞雄)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