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市对鄂托克前旗脱贫攻坚工作考核汇报会召开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15 15:33

 

  1月13日,市对我旗脱贫攻坚工作考核汇报会召开。市精准脱贫第二督查推进组常务副组长郭喜科及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旗委书记辛晓瑞、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孙有君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郭喜科表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考核方案及相关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严格考核标准,严守考核纪律,坚持公平公正原则,对鄂托克前旗2019年的脱贫攻坚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验收,希望鄂托克前旗严格按照考核要求,积极配合考核工作。随后,孙有君代表鄂前旗委、政府,就我旗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辛晓瑞强调,此次考核是市委、市政府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对我旗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验。要以本次督查为契机,对督查组提出的问题高度重视,照单全收,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全旗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好考核组的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推动全旗脱贫攻坚工作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考核组将通过查阅资料、交流访谈、实地核查等方式,对我旗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进行考核。(付佳敏)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