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旗委书记专题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10 17:01

 

  1月8日,旗委书记专题会议召开。研究调度九届旗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并与被巡察单位负责同志进行集体谈话,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落实落细。旗委书记辛晓瑞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九届旗委第六轮巡察工作情况,部署了巡察整改工作,被巡察单位负责同志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辛晓瑞指出,巡察工作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是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延伸到基层的有效途径。各镇、各部门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巡察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会“十个手指弹钢琴”,统筹兼顾、综合平衡巡察整改和中心工作,亲力亲为、靠前指挥、狠抓落实,强力推进巡察工作深入开展。

  辛晓瑞强调,要以坚定政治态度和强烈政治担当抓好巡察问题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时限,立行立改、彻底整改,举一反三、全面整改。要从严对待巡察工作、从严把关事项决断、从严要求工作纪律、从严落实工作任务,全面掌握、严格执行党内法规制度,强化“三重一大”制度的贯彻落实,明确工作职责和权限,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维护好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严肃追责问责,形成强有力的震慑效应,推动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以巡察倒逼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崔景翔、白永峰、罗建勋、乔智平及旗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裴飞雄)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