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旗委九届107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09 16:55

 

  1月7日,旗委九届107次常委会会议召开。旗委书记辛晓瑞主持会议并讲话。布仁其木格、崔景翔、陶迪、张铭、白永峰、李伟、罗建勋、乔智平出席会议。刘渊、高荣堂、尤俊宝、白同、孙有君、吕耀峰及各镇、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四届十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宁延令、石泰峰同志在中央第八巡视组对内蒙古自治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进驻沟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旗委九届十八次全会暨全旗经济工作会议筹备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鄂托克前旗关于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方案》《鄂托克前旗党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试行)》。

  辛晓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四届十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宁延令、石泰峰同志在中央第八巡视组对内蒙古自治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进驻沟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凝聚强大动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相关精神转化为完善我旗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保障改善民生等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将其核心要义融入即将召开的旗委九届十八次全会暨全旗经济工作会议之中,立足实际,抓好落实,确保会议精神在我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辛晓瑞强调,即将召开的旗委九届十八次全会暨全旗经济工作会议是我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各镇、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真正开成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凝聚共识的大会,开成加油鼓劲、振奋精神、增强斗志的大会,开成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和衷共济的大会,把全旗上下的智慧和力量统一到旗委决策部署上来,共同为谱写我旗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付佳敏)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