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旗人民政府党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19-12-16 16:25

 

  12月13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布仁其木格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党组集中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旗人民政府领导班子和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旗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尤建兵列席会议。

  布仁其木格指出,规范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是加快推进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化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推进旗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条例》内容进行原原本本的学习,认真研究分管领域相关法律法规,牢固树立法治思维,掌握法治方法,切实做到重大决策服务于公众、造福于人民。

  布仁其木格强调,要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学习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强化行政权力制约和监督,提高行政决策执行效率。要积极推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提高重大行政决策的质量和效率,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裴飞雄)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