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旗人民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19-12-11 17:08

 

  12月9日,旗人民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旗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旗人民政府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布仁其木格代表政府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政府党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预期目标。

  会议指出,当前,正是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研判谋划明年工作的关键节点,要继续发扬认认真真抓落实、实心实意谋发展的精神,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融入在谋发展、抓工作的点点滴滴中,体现在思想作为的一言一行里,落实到为党工作、履职尽责、修身律己的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根据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情况,认真梳理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党组班子和个人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扎紧制度笼子,健全长效机制,确保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整改到位,切实以整改实效增强领导班子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推动政府工作再上新台阶。(裴飞雄)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