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旗人民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召开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19-11-01 08:12

  按照旗委总体部署要求,10月30日,旗人民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召开。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布仁其木格主持会议并讲话。

  通过一段时间的专题调研,旗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对调研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系统梳理、深入思考,形成了专题调研成果。会上, 旗人民政府党组部分成员就各自调研成果进行了分享交流,其他成员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在交流发言中,既有对原因的剖析,也有解决问题的思路,更有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布仁其木格强调,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带着感悟与思考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中,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进一步加强调研思考,立足工作实际,聚焦三大攻坚战、重大项目投资建设、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等重点工作、重点任务,提出更多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对策建议,为政府班子科学决策提供更全面、更系统的支撑。要进一步强化落实执行力度,把能否落地见效、群众满不满意作为衡量调研成果的唯一标准,切实用调研成果的高质量转化推动旗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付佳敏)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