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旗人民政府2019年第7次常务会议召开,专题研究调度全旗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和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19-10-23 09:34

 

  10月22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布仁其木格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2019年第7次常务会议,专题调度分析全旗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工作,听取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就下一阶段相关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布仁其木格指出,今年以来,按照旗委建设“三个中心”、打造“三大基地”的总体部署,全旗上下加快推进三次产业高效发展,经济运行形势总体平稳向好。但是,主要经济指标、重大项目投资建设与全年目标任务还有较大差距。当前,正值冲刺全年的关键时期,必须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发力,采取更加精准、有效的举措,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布仁其木格强调,要直面问题,迎难而上,针对经济运行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对照目标任务清单,下大力气逐一销号,用心思谋、探索解决,推动工作落实见效。要抓住重点,集中攻坚,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和分析研判,找差距、抓关键,落实好责任,测算好指标,及时跟进对接,全面完成年度经济指标任务。要全力以赴破难点,尽快落实各项攻坚和整改任务,特别是项目投资建设方面,要逐项分析研究、逐项调度推进,抢时间、抓进度,争取实现更多有效投资。要未雨绸缪,科学筹划来年工作,围绕高质量发展总要求,早思考、早沟通、早运作,提出各行业、各领域的经济发展目标,抓住当前最佳时期,提前做好项目对接和前期手续办理工作,争取来年开春就能形成轰轰烈烈的建设场面,迅速掀起项目建设高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政府班子成员、党组成员及旗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尤建兵出席会议。尤俊宝、石吉日木图应邀列席。纪委监委、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统计局、法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全程列席。各镇、旗直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杨伟)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