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旗政府专题会议,研究自然资源、森林督查问题整改工作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19-10-23 09:32

 

  10月21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布仁其木格主持召开旗政府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委、旗委两级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听取全旗自然资源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及2019年全旗森林督查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对我旗相关工作再调度、再部署、再落实。

  布仁其木格强调,要从严落实市委、旗委两级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逐条梳理分析、逐项细化整改,立说立行、立行立改,确保在土地和森林资源保护上不出纰漏、不出问题。

  布仁其木格强调,政治站位要“高”,要时时刻刻把政治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农地姓农”底线,对已经发现的各类问题和已下达的整改任务,不折不扣地把整治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整改落实要“快”,要严格按照整改时限要求,下大力气研究解决自然资源督察和森林督查反馈问题,责任不减、力度不减、要求不降,坚决杜绝问题反弹回潮。问题销号要“准”,要准确把握上级政策要求和整改标准,跟紧盯牢、对接销号,决不能出现“已整改、未销号”的现象,更不能出现“数字”整改、“虚假” 整改。

  布仁其木格还就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强调,要求各分管领导、各镇、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聚焦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一抓到底,抓出成效,不留死角。

  尤俊宝、都日斯哈拉、张铭、乔智平、孙有君、吕耀峰、乌阳戈、折峰、尤建兵及各镇、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付佳敏)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