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旗人民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周专题研讨会召开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19-10-17 09:03

 

  10月15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布仁其木格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周专题研讨会。

  会上,旗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围绕“坚守党员初心,践行新时代党员担当使命,推进旗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研讨。

  会议强调,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要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会议要求,当前,我旗经济社会正处于后发赶超、全力冲刺的关键时期,要聚焦三大攻坚战、重大项目投资建设、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等重点工作、重点任务,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将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和要求贯穿于政府工作全过程,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加快推动旗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王亮 胡杰)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