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旗人民政府党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周读书班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19-10-17 09:02

 

  10月15日,旗人民政府党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周读书班。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布仁其木格主持召开读书会。吕耀峰、高尚荣、尤建兵列席。

  会上,旗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就近期学习书目与心得体会做了推荐分享,通过集体研学的方式,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布仁其木格强调,要继续把理论学习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布仁其木格要求,当前已经进入十月,正是全旗各项工作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期,要学会“十个手指弹钢琴”,把学习教育贯穿于抓落实的全过程,充分结合旗情实际和本职工作,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加快推动全旗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王亮 胡杰)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