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旗长办公会议召开——研究部署建旗40周年项目筹备和全旗2020年政府投资储备项目工作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19-07-29 08:43

 

  7月25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布仁其木格主持召开旗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建旗40周年项目筹备和全旗2020年政府投资储备项目工作。

  会议听取了政府各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建旗40 周年项目筹备情况和全旗2020年政府投资储备项目情况汇报。

  布仁其木格指出,明年是鄂前旗建旗40周年,既是全旗上下的一件大事也是喜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镇、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整合力量,突出主题,展示好我旗建旗40周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凝聚人心、鼓舞斗志, 切实增强百姓获得感和幸福感。

  布仁其木格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精心筛选、科学论证,谋划好建旗40周年项目和全旗2020年政府投资储备项目“盘子”,摸清底数、认真梳理、细化整合,仔细研究项目立项事宜,多渠道争取资金支持,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成投用;相关部门要在项目梳理时一次性规范到位,提前谋划,细化方案,逐步分类、完善,切实打造一批提升城市品位、全面展示我旗成就的项目;要聚全旗之力,广泛发动企业、群众积极主动地参与到项目建设中来,形成庆祝建旗40周年的浓厚氛围,共同推动旗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尤俊宝、都日斯哈拉、白同、孙有君、吕耀峰、唐达来、高尚荣、巴雅斯胡良、尤建兵及各镇、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王亮)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