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布仁其木格主持召开旗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全旗“放管服”改革和推行投资项目“一站式”服务等工作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19-06-05 11:27

 

  6 月 3 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布仁其木格主持召开旗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全旗“放管服”改革、推行投资项目“一站式”服务及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

  布仁其木格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是优化地区营商环境,提升政府服务效能的重大举措。各镇、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以中央顶层设计为遵循,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总要求,不断提高政府服务效能,打造最优、最好的营商环境,最大限度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内生动力,推动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快速落地、早日达效。

  布仁其木格强调,各镇、各部门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认真学习浙江等地区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转变政府职能,深化简政放权,创新监管方式,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切实以“放管服”改革实效,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推动我旗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要明确目标、压实责任,严格时限要求和成果要求,加快推进“标准地+承诺制”改革实践,加快推进“多规合一”,切实把“三集中、三到位”落实到位,确保市旗两级服务中心在6 月中旬前实质性运行,一般投资项目开工前全流程审批最多跑一次、最多 60 天;创新运用并联审批、网上审批、多评合一、多图联审、联合测评、联合验收等行之有效的做法,最大限度地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间、减轻企业负担。要把握政策、敢于突破,标准化推进各项工作,精准协同放权、强化人员配备、落实好领导责任,认真系统地研究上级政策和法规制度,主动与上级主管部门对接,积极争取利于改革、利于提效的倾斜政策,确保改革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有关事宜。布仁其木格强调,各分管领导、各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尽快启动规划编制工作。要充分把握新时代新背景,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找准问题和重点,以创新和专业精神编制好全旗“十四五”发展蓝图,为我旗现代化建设实现良好开局奠定扎实的规划基础。

  尤俊宝、都日斯哈拉、白同、贺永东、孙有君、吕耀峰,旗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尤建兵及各镇、旗直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裴飞雄 布日尼亚)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