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布仁其木格主持召开旗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全旗审计和财政工作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19-07-05 09:20

  7月3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布仁其木格主持召开旗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全旗审计工作,听取全旗上半年财政收入和支出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再推进、再落实。

  布仁其木格强调,各镇、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中央、自治区、市关于审计工作相关要求,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围绕重大政策措施落实、重点民生项目建设等领域,认真谋划和开展审计各项工作。要加强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监督管理,及时发现问题,加强整改落实,强化审计成果运用,切实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着力提升审计质量和水平。要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审计监督合力,全面提高审计效能,有力规范权力运行,着力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为推动旗域经济高质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布仁其木格要求,要加强财政运行监管,从收支两端发力,开源节流,增收节支,加强财源建设,大力深挖税源,加大税源管控力度,做到依法征收、应收尽收。要强化财政资金监管,严格把好资金安全关口,切实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实现财政资金统筹使用、规范管理,提升资金使用效益。要认真研究国家、自治区产业政策,提前谋划储备一批发展潜力大、竞争力强的重点项目,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多渠道争取项目资金,为旗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

  旗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都日斯哈拉,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吕耀峰,旗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尤建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付佳敏)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