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今日鄂前旗

旗人民政府召开2019年第5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上半年经济运行工作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19-07-05 09:18

 

  7月4日,旗人民政府2019年第5次常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全旗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布仁其木格主持会议,旗人民政府班子成员和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布仁其木格指出,今年以来,全旗上下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全旗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升,但与全年目标任务还有一定的差距。各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和警醒,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研究,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抢时间、补欠账,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布仁其木格强调,各分管领导和综合经济部门要按照“工作到部门、责任到领导、具体到指标”的要求,加强经济运行监测预警,做好对上对下衔接协调,制定针对性措施,紧盯行业关键指标,及时赶上进度,确保全旗经济健康协调发展。各有关部门要抓重点、破难点、强支点,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精准破解项目制约,确保年内形成更多投资量,全力推动重大项目三年攻坚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精心谋划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特色优势产业项目、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民生项目等,精准建好项目库,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项目支撑。各分管领导要统筹摆布工作精力,在谋划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旗40周年庆祝活动的同时,也要深入一线抓项目、抓发展,同步抓好扫黑除恶、安全维稳、生态环保等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尤俊宝、张永清、图娅、张红军邀请列席。监察委、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统计局、法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全程列席。各镇、旗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裴飞雄)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