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部门动态

鄂托克前旗城市管理执法局整治缺字断亮点亮最美夜景

作者:钟美琴 来源:鄂托克前旗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3-06-07 15:01

  一座城市的“颜值”,不仅体现在干净整洁的城市容貌,更体现在夜晚的靓丽风景。每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之时,城市最大的亮点当属五颜六色、流光溢彩的霓虹灯。一段时间以来,镇区不少楼宇亮化设施、霓虹灯不同程度地存在缺字少亮、陈旧破损等情况,不仅影响了城市形象,也带来安全隐患。

  为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户外广告整治,确保夜景照明设施的亮丽、美观、安全,近日,鄂前旗城市执法局开展夜间霓虹灯专项整治行动,安排专人重点对镇区城区主干道所有的楼宇亮化、大型霓虹灯进行“地毯式”排查,将检查中发现的破损残缺现象逐一详细记录在案,注明所处街路、缺字断亮具体部位。经过两周的细致检查,共发现35处楼宇亮化、霓虹灯存在不同程度的破损残缺、缺字少亮等现象。执法人员对涉及问题霓虹灯的单位及商户下达《责令限期改正(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3份,要求其在规定期限内进行及时修复整改,如逾期未进行有效整改,将依法进行处理。

  下一步,鄂前旗城市执法局将持续加大巡查力度,及时跟踪督查,确保招牌亮化与城市夜景相协调,为广大居民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