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部门动态

成交价1329.23万元!鄂托克前旗又一建筑用砂区块完成市场化出让

作者:张秦岭 来源:鄂前旗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6-07 15:01

  为满足鄂托克前旗建筑用砂市场需求,促进矿业经济总体发展。按照《自然资源部关于印发矿业权出让交易规则的通知》《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关于贯彻落实矿产资源管理改革若干事项的实施意见(试行)》和《鄂托克前旗建筑用砂矿市场化出让方案》要求,经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批准,旗自然资源局在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通过公开拍卖的方式,对鄂托克前旗城川镇区块建筑用砂矿完成市场化出让。

  该矿区面积0.6662平方公里,评估储量601.2万立方。起始价1188.23万元,最终以1329.23万元成交,于2023年5月24日完成成交结果公示。

  本次出让工作的完成,实现了敖勒召其镇、城川镇和昂素镇建筑用砂矿的投放,规范了辖区内建筑用砂矿产资源的开发秩序,接下来,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将督促竞得人按照合同约定履行法定义务,切实维护矿产资源国家所有者权益,促进矿产资源保护与合理利用,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