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部门动态

鄂托克前旗两处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圆满完成招标投标工作

作者:贾晓慧 来源:鄂前旗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6-05 08:35

  经过一个多月的前期准备工作,近日,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2023年)鄂托克前旗呼芦素生态清洁小流域、巴彦乌珠日小流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项目在鄂托克前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圆满完成招投标。两处工程批复总投资2000万元,计划新增小流域综合治理面积4000公顷。

  此次招投标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项目管理办法及招投标有关规定的要求,高度负责、严格把关,确保了本次招标活动公开、公正、透明、高标准、高质量的开展。

  目前,正在签署各标段的合同,组织施工单位作进场施工的前期工作。下阶段,鄂前旗水利局将利用春季良好墒情有利机遇,紧抓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开工建设工作顺利进行。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