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部门动态

鄂托克前旗委编办切实优化编制审批程序充分放权教育行政主管部门

作者:柳建军 李立 来源:鄂前旗委编委办 发布时间:2023-05-15 08:47

  “两优”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鄂前旗委编办紧扣“规范、精减、提速”目标,全面梳理职责权限,切实优化业务流程,着力在审批服务事项减环节、压时间、优服务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机构编制部门的服务质量和效率。

  本次中小学教职工编制调整核定过程中,按照新修订的《内蒙古自治区中小学校机构编制管理办法》,将原由旗委编委会审批的中小学教职工编制分配事项,调整为由旗教育体育局在编制总量内自主统筹形成调整分配方案,并报旗委编办审核备案。目前,市重新核定我旗的中小学教职工编制,已按新程序第一时间分配到了各中小学校。

  中小学教职工编制审批程序的优化,在减环节、提效率的同时,充分给予了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编制调配使用的自主权限,使教育系统人才引进、中小学校教师、校长交流轮岗等用编更加灵活。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