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部门动态

鄂托克前旗抓质量促进度保安全

作者:张虎、张向宁 来源:鄂前旗代建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9 09:31

  为有序、高效的推进我中心承担的建设项目,针对每一个项目成立了由各股室参与和工程股委派专业人员共同组成的项目推进小组,及时协调解决在施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争取做到早发现、早协调、早解决,避免影响项目建设进度,同时,派专人入住项目部,开展抓质量、促进度、保安全的项目推进工作,确保项目能够按时完工并交付使用。

  鄂托克旗旗委党校建设项目:用地面积为60127.6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9959.09平方米,包括教学楼建、报告厅、多功能室 、讨论室共 、应急管理室、办公室、食宿楼、专家公寓、体育馆等功能用房。项目现教学楼、体育馆、专家公寓、食宿楼正进行主体施工;同时开展配套基础设施工程,路面硬化完成4200平方米、外网完成约80%,截止目前累计完成产值:2170万元。

  鄂托克前旗第二中学建设项目:鄂托克前旗第二中学是一所6年制寄宿完全中学,该项目总用地面积 79416.㎡、建筑面积为31649㎡、共10栋楼,总投资17589.92万元,班级规模为 30 班、招生规模为 1350 人。项目现正进行教学楼、宿舍楼、办公楼、餐厅等主体施工,同时开展配套基础设施工程,道路累计硬化5000平方米、砂夹石换垫7000平方米、管网施工给水消防供暖完成90%、雨污水80%、强弱电70%、截止七月底累计完成产值4042万。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