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部门动态

鄂托克前旗纪委廉政教育管理中心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作者:石华、张向宁 来源:鄂前旗征建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7 07:59

  近日,鄂托克前旗代建中心会同旗住建局、自然资源局、项目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地勘单位等单位就纪委廉政教育管理中心建设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通过对现场实地检查、核实,认真清理相关竣工资料并逐项查阅核对后召开竣工验收会,参与施工的相关单位均一致认为工程实体按设计文件及建设单位要求实施,施工程序按规范办理,资料齐全,质量合格,同意验收。

  鄂托克前旗纪委廉政教育管理中心建设项目位于鄂托克前旗敖勒召其镇。规划占地面积29954.1㎡,建筑面积为5085.85㎡,其中综合业务楼2967.12㎡,宿舍楼1299.24㎡,餐厅405.84㎡,另配套建设消防泵房1座和部分景观工程,项目总投资3458.98万元。廉政教育管理中心建设项目集廉政展示、教育、“走读式”谈话等功能为一体,该项目的建成不仅积极贯彻落实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的要求,也为我旗抓好新形势下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奠定了结实的基础。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