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部门动态

鄂托克前旗上海庙经济开发区建设局2021年重点项目 有序推进

作者:上海庙经济开发区建设局 杨庆茹 来源:上海庙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12-03 08:13

  今年以来,上海庙经济开发区建设局紧紧围绕园区重大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各项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一是燃气供气工程。总投资约5960万元,项目可研已通过专家评审,项目立项审批等5项前期手续已完成,正在编制初步设计。

  二是建筑垃圾消纳场项目。总投资约2288.6万元,已完成可研、土地复垦方案、土地勘界报告书、立项审批、初步设计、环评批复、压覆矿产资源批复等38项手续。正在办理用地手续。旗级土地手续已办理完成已报至市国土局。预计2022年4月开工,年底前建成投用。

  三是鄂托克前旗昌能供热公司80吨燃煤锅炉项目。总投资1995万元,该项目已完成可研、立项、地勘等工作,正在开展环评和初步设计编制等工作。初步设计已获旗发改局批复。四是上海庙镇海天路市政道路及附属工程,总投资约508.6万,已完成项目建议书、节能评价报告、可研编制、稳评报告及备案、土地勘界报告、可研批复、初步设计编制,土地预审、选址意见、规划许可证等项目前期手续,旗自然资源局正在办理土地报批手续,目前已具备招投标工作。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