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部门动态

鄂托克前旗委党校全面铺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作者:李向军 来源:鄂前旗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12-03 08:13

  鄂前旗委党校坚持把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全面铺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工作。

  按照旗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旗委党校成立由常务副校长任组长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宣讲组,宣讲组下设4个小组分别包联4镇进行巡回宣讲。截至目前,宣讲组已在旗直各部门、嘎查、社区专题宣讲全会精神7场,授课学员近300人次。

  宣讲教师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从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历史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5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宣讲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具有划时代意义,“新的飞跃”“两个确立”对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意义深远。

  下一步,旗委党校将继续发挥党的理论政策宣讲阵地和熔炉作用,进一步推动全旗党员干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力争做到全会精神宣讲全覆盖。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