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部门动态

鄂托克前旗财政综合服务中心积极开展非税电子收缴工作

作者:杨晓荣 来源:鄂前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12-01 08:04

  为全面推进鄂托克前旗财政电子票据改革,实现政府非税收缴电子化管理和“互联网+政府缴费”新模式,近日,旗财政综合服务中心对全旗60个执收单位进行基础信息采集、财政电子票据管理系统安装、单位报送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等基础工作。我旗即将实现财政缴款与支付宝、微信等支付系统对接,满足群众缴款便利、提高便民服务。进一步降低了缴费人取票成本,提高缴费人的满意度,缴费从“线下变线上”,在减少纸质票据使用和保管环节同时,大大降低票据管理成本,解决了纸质票据对账难、易出错的问题。

  今后,旗财政综合服务中心进一步探索各类业务工作电子化、网络化,并以次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载体,不断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实现让信息多跑路、百姓少跑腿,全面提升中心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