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部门动态

鄂托克前旗五湖都格淖尔河道治理工程顺利通过单位工程验收

作者:郑国庆 来源:鄂前旗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08:54

  近日,鄂托克前旗水利局组织五湖都格淖尔河道治理工程设计、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组成验收组,并邀请鄂尔多斯市水利工程质监中心相关专家组,对鄂托克前旗五湖都格淖尔河道治理工程进行单位工程验收。

  鄂托克前旗五湖都格淖尔河道治理工程共计完成河道疏浚2.245千米,五湖都格淖尔沟两岸护砌1.85千米,伊克乌素沟两岸护砌0.7千米,五湖都格淖尔沟重建涵洞2座,维修涵洞翼墙1处。

  首先,验收组一行深入项目区实地查看了项目外业建设情况,随后,在水利局查看了项目内业资料,召开了鄂托克前旗五湖都格淖尔河道治理工程单位工程验收会,听取了各参建单位汇报,经过讨论,一致同意项目通过单位工程验收。

  通过实施河道疏浚和护岸工程,打通了五湖都格沟干流洪水排泄通道,保护了五湖都格沟和伊克乌素沟河道两岸幼林地、耕地及草地的安全。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