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部门动态

鄂托克市场监督管理局敖勒召其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鸭血制品专项检查

作者:张艳荣 来源:鄂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9-17 07:20

  为切实加强鸭血制品监管工作,净化鸭血制品市场,近日,鄂托克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敖勒召其市场监督管理所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鸭血制品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鸭血制品销售和使用鸭血制品的餐饮店、火锅店、超市、蔬菜店等进货渠道是否正规,是否具备供货商的有效证件,索证索票是否齐全,厂名厂址、生产日期、生产批号是否符合规定、购进验收台账记录是否完整等。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32人次,共检查24户销售鸭血制品经营单位,对存在问题的经营户已现场进行指导规范。下一步,鄂托克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对鸭血制品的监管工作,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跟踪到位,严格规范鸭血制品的经营行为。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