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部门动态

鄂托克前旗工信局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王慧玲 来源:鄂前旗工信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8-06 07:5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给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带来严重的威胁,给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造成巨大的影响。随着最近各地本土病例的出现,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各级党委和政府都在全力工作。

  一、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实践检验。迅速再次组织召开本部门疫情防控部署会,会上强调了疫苗接种、疫情防控等事项,确保党中央、自治区、市委、旗委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在旗工信局不折不扣地落实。

  二、聚焦工作重点,对分管企业进行全面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按照“督导+发现+改进+再督导”的闭环管理方式对我旗工业企业、通讯企业、超市、酒店等场所对防控措施、消毒设备、人员排查、宣传引导等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不跑偏、不拖延,有力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对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并提出改进措施。

  三、做好物资储备工作。我局多渠道、多方面储备医疗物资,并对储备的医疗物资进行甄别,联合旗委物资保障组做好全旗的医疗物资保障。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