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部门动态

双双加快鄂托克前旗国土空间规划基数转换和城镇开发边界划定工作

作者:高鑫 来源:鄂前旗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6-24 07:54

  为了双双加快鄂托克前旗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编制工作组进驻市局集中办公,与中科院和同济院在现场沟通对接,共同推进基数转换和城镇开发边界划定工作。

  依据《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规划局 自然资源部耕地保护监督司关于加快推进永久基本农田核实整改补足和城镇开发边界划定工作的函》(自然资空间规划函〔2021〕121号)、《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规范和统一市县国土空间规划现状基数的通知》(自然资办函〔2021〕907号)和《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关于预下达至2035年新增城镇建设用地规模的通知》(鄂自然资发〔2021〕239号)等文件要求,按照《市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指南(试行)》的通知(自然资办发〔2020〕46号)和6月10日自然资源厅视频会议及6月11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会议精神,正视预下达新增城镇建设用地指标,利用好批而未供类土地规模,结合我旗实际,保障“十四五”重点项目,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完成了鄂托克前旗城镇开发边界划定成果。

  本次基数转换和城镇开发边界线划定,充分以“三调”成果为基础,规划现状基数矢量图斑和矢量成果专项用于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充分衔接生态保护红线和永久基本农田核实补足成果,统筹划定落实“三条控制线”,同时征求我旗相关部门意见,并及时向旗政府领导汇报。按时完成了城镇开发边界划定成果并通过市局初审及充分肯定,下一步将上报自治区审查,助力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

【字体:  
分享: